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阳市发生燃气爆炸事故,消防、应急部门已经赶往现场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14 返回列表

         10月21日,沈阳市和平区一建筑发生爆炸升起滚滚浓烟。视频显示,爆炸区域多处建筑、车辆受损。记者从沈阳市应急管理局获悉,消防、应急、公安等相关部门已经赶往现场处置,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根据救援部署,沈阳市立即建立紧急救援系统,成立现场指挥部、事故调查小组,迅速展开处置工作。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共出动抢险车,指挥车,消防车,救援车307辆、救援车1054辆次,有8名专家参加救援。消防队已在爆炸区域内及周边展开4轮搜寻,确保不漏掉一人,严防次生事故和灾害的发生。警察、应急等部门在现场设置隔离区,维持秩序,对周围地区实行交通管制。卫生部开通绿色通道,开展救治伤员工作。当前,事故造成4人死亡,3人严重受伤,伤情稳定,44人轻伤,全部在医院接受治疗;安排36家宾馆,对事故波及群众进行妥善安置。这起事故的原因正在调查。

          爆炸事故发生后,住建部立即派工作组赶赴沈阳。住建部部长王蒙徽要求迅速了解事故情况,指导帮助当地做好人员搜救、伤员救治等工作,查明事故原因并依法依规处理。进一步指导督促各地深刻汲取教训,按照已有工作部署,扎实开展燃气安全隐患专项检查和整治,坚决消 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燃气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民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