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程力应急通信指挥车,奔赴山西抗洪抢险一线!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大雨!暴雨!大暴雨再度来袭!针对安徽省境内长江干流、淮河流域严峻汛情,7月20日,国家防总安徽工作组赶赴淮河流域王家坝闸,检查蒙洼蓄洪区运用准备和启用情况。应急管理部19日紧急调派上海、浙江、山东、河南消防救援总队及南京训练总队的1500名抗洪抢险、水域救援、地质灾害救援等消防指战员,迅速集结,火速驰援安徽省芜湖、阜阳、六安、铜陵、滁州、淮南等地区抗洪抢险一线。入汛以来,全国消防救援队伍共参加各类抗洪抢险救援7961起,出动消防指战员9.57万人次,消防车1.38万辆次、舟艇8273艘次,营救疏散被困群众12.2万人。灾情、汛情、险情不断,再危险的地方,总有熟悉的身影,那就是迪马应急通信车。 汛情发生后,迪马股份高层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召开防汛救灾和应急通信保障专题会,并第一时间派遣应急通信指挥车售后保障人员,驰援安徽防汛抗洪一线,参与防汛救灾服务保障工作。

          同舟共济,全力支援。不惜代价为省消防总队提供应急指挥车,支援许昌救援宿营车在新乡地区卫辉市,为湖北、江西、平顶山等救援单位提供通勤车辆和捐赠森源特供饮用纯净水总计近500箱;安排工程师和售后服务技术人员伴随救援保障,不分厂家品牌对一线救援车辆排查故障、快速抢修,并将一直伴随直至抢险救援工作结束。720日暴雨突降郑州,至72514点,我公司共参与车辆、物资运送12批次,检修各类救援车辆、救援装备165批次,直接参与抢险救援活动13次,累计投入68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