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使用工程救险车的目的是什么

发布时间:2021-10-10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近日我们获取到上汽大通T60专项作业车的4款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包含两款工程车,一款勘察车和一款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4款新车款均以上汽大通T60为基础改装而来。

这款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按专项作业车上牌、道路不受限,该车可广泛适用于市政工程、管道检测及维护、日常森林巡护等领域的应急救险,该车在紧急状况时还可辅助运送消防队员或救援人员使用。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厢壁的处理:厢体板为专车车厢电解钢板,夹层为50mm厚对人体无害的耐火岩棉及阻燃金属布,为高密度穿孔镀锌钢板,美观大方,微孔结构形成效应,机组本体发出的噪声能量经厢的效应有效衰减,机组自身的噪声约10-15dB(A)。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