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天锦工程车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工程抢险车、抢修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又称应急电源泵车,是在专用底盘的基础上,通过专业改装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具和施工材料,以汽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气源和电源。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

2019年随着维修工程部APU限制使用项目的启动,电源车使用频率随之提高,为了有效管控电源车使用时存在的风险,全面增强消防安全知识,强化一线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提升一线员工遇到突发事件组织、协调和应变能力,西安航线维修分部按照维修工程部要求及分部实际状况,于2019年1月18日举办电源车火警紧急撤离应急演练。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