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暴雨致171万余人受灾_防汛抢险形势严峻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新乡市防汛抢险指挥部获悉,新乡市平均降雨量830毫米,很大降雨量965.5毫米。暴雨致171万余人受灾,防汛抢险形势严峻。当地政府组织数十台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参与防汛抢险救灾.

      新乡市防汛抗旱指挥部24日下午发布公告称,受连续降雨和上游洪水集中下泻影响,新乡市河渠迎来第二次洪峰,共渠出现洪水漫堤,涌入卫河,致使卫河水位抬升,排泄能力下降。目前,漫堤区域正在固堤截流,截至25日上午,共渠漫堤河段尚未堵住。截至24日,新乡市协调救灾救援力量10余万人次,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等抢险救援车辆7000余辆;新乡市受灾人口171万余人,其中,紧急避险人口3万余人,紧急转移安置人口16万余人。

       

       

       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全力防汛抢险,支队全体#按时集结,进行24小时轮值。23日上午奔赴到灌的牧野湖,趟水抢筑堤坝,挖沙、装袋、传递、筑垒。经过数小时抢险,顽强的阻挡住了洪水,顺利保障了周边社区及居民的安全。

  汛情就是警情,在这场抢险救援战斗中,全市法院法警闻“汛”而动、冲在一线,合理调配和使用抢险车,防汛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等抢险救援车辆,用实际行动守护新乡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用责任与担当谱写出新时代司法警察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