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警灯安装规定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工程抢险车(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汽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气源和电源。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运用于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的专用车辆

据了解,该标准规定了排水抢险车的术语定义、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使用说明书、随车文件、运输及贮存等方面的要求,适用于采用定型汽车二类底盘改造的排水抢险车,标准的格式和内容确立了该行业应共同遵守的必要准则,将于今年的7月1日起正式实施。

专用车市场也在细分,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通吃市场,要走“精、特、专”的路子。从事日本久保田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在中国石油和电信产业的推广中发现:近千台的销量中,车载就达到400余台,而且有60%用户提出“再供货时带底盘,以自行移动电站式供货”的要求。用户就提出建议:一线职工外出作业行动不便,急需可移动电源车。传统的吊用施工车辆较难装卸,费时误工。而自备车无箱蓬,每次经过日晒雨淋,也缩短了发电机的寿命。而多功能电源车就可以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这样不仅降低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能够满足在恶劣天气下的施工需求。

多功能工程救援抢险车配置三色防水LED警示尾灯、左右两边各两扇铝卷帘头、车顶焊接四个起吊环,车架四周贴反光贴。后端配置2条可折叠支腿、后轮焊接档泥板,后门用两条气弹簧撑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