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可以不受道路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生产的多功能抢险车;防汛抢险救灾发电泵车,防汛抢险救灾发电泵车(防汛抢险排涝车)是按照防汛抢险救灾装备常年贮存、缺失维护、作业环境差、作业标准特殊等因素,具备突发性、紧迫性、作业多样性、社会影响性等特性,采用智能集约化创新的方式而研发的采用柴油机推动的防汛抢险救灾专用的电源、抽水车。

400kw应急发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处理突发的应急抢险供电。拒绝中间商,直接厂家销售公司已与国内多家重点机组厂商合作,向车辆介绍电网、移动、电信、中石油等客户交付了多批优质移动应急发电车、电源车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1500立方应急排水抢险车3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