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使用规定全文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今年5月10日,在上海市军地防汛演练中,应急排水抢险车作为城市排水的重要装备在演习现场大出风头,由于其工作范围大、流量大、机动灵活的特点,适用于城市道路、公路隧道、无电源地区排水及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特别是在防洪抢险过程中,其优秀的排水能力能够在短时间内排除特殊区域的洪涝。

当机房与控制室毗邻时,发电机出线端及电缆沟应靠近配电室。蓄电池应靠近起动马达侧蓄电池应靠近起动马达侧机房应采用机组消音及机房隔音综合治理措施。HZ应急电源车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要定制。应急电源车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选用无锡斯坦福,上海,西门子等知名品牌。本参数表仅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我公司生产的道依茨系列柴油应急电源车采用的是BFM系列水冷柴油机,BFM系列是引进德国道依茨公司生产生产的产品,该机型有,缸两种形式。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