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抢险车24小时连续排涝作业,部分道路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7月20日郑州爆发百年不遇洪水,城区道路被淹,通行中断。通过近几日的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排水抢险车24小时连续排涝作业,部分道路陆续恢复通行,市内交通情况明显好转。

       7月20日暴雨后,郑州市京广北路隧道几乎完全被水淹没。22日下午,新京报记者在现场看到,隧道仍因积水封闭,数台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正在抽出隧道内积水,隧道南口有很多车横七竖八堆在一起,露出水面后被拖走。上述工作人员表示,7月21日下午1点左右,中国安能的第一台龙吸水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抵达京广北路隧道口由南往北的闸道口东侧进行抽排水。”在京广北路由北往南闸道口东侧,中国安能合肥救援基地从昨天下午5点开始抽排水作业,水位已从21日很高位下降3米左右。今天下午开始,由于现场的淤泥太厚,抽排水的进度将减缓,争取今晚其中一条隧道能够'见底'。

      隧道内部积水区域下方的存在大面积淤泥,且淤泥较深。随着隧道积水量的不断减少,大量淤泥随积水一同被抽出时,部分淤泥极易滞留在抽水管道内部,造成管道堵塞,必须及时进行管道疏通,因此会拖慢“龙吸水”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应急排水车对隧道抽水的进度和速度。据了解,“龙吸水”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应急排水抢险车有子母式、垂直式、斜插式等多种大功率排水车,其中远程控制子母式“龙吸水”车每小时很大可抽排积水约3000立方米,而一个配备10条泳道的50米标准竞赛游泳池的总容水量在2250立方米到2750立方米之间,因此,一台远程控制子母式“龙吸水”应急排水抢险车每小时的抽水量,比一个配备10条泳道的50米标准竞赛游泳池的很大容水量还多。7月23日中午,在郑州京广北路隧道东涵洞两个出口排水处,安能集团合肥、唐山救援基地抢险人员,继续在操作3台套龙吸水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昼夜不停持续抽排水,经过两天奋战,积水抽排效果显著,京广北路隧道东涵洞实现双向见洞,龙吸水动力机器人已从洞口深入隧道内近20米,预计23日下午实现贯通。

       7月23日,来自中国安能南昌、南宁、常州救援基地的5台龙吸水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在河南郑州京广北路隧道南路口由北往南主入口处一字排开全速作业。按照每小时3000方的很高流量,全力抽排水,加快隧洞内积水抢险抽排速度。此前因突降暴雨,京广北路隧道被淹,有车辆和人员被困。

       京广北路隧道全长1835米,双向共六个车道,是郑州市内南北交通的大动脉,与京广南路隧道相隔不远。此次郑州暴雨,京广隧道是积水很为严重的地方之一,有两百余辆汽车被困。据现场排水救援工作人员介绍,隧道内积水很深时达到13米左右。从7月21日下午开始,抢险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按照每小时3000方的流量,一直不停抽水。经过3天的抽水搜救,已经拖出两百多辆涉水车,“不到三百辆”。隧道内水面下降到1.2米至1.5米时,目测隧道内已没有其他车辆被困。但隧道内是否还有被困人员,李平表示还无法确定,“现在还不敢说一定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