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抢险车不间断抢险作业,郑州公交恢复运营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因特大暴雨受灾的郑州市已转入恢复重建,经过抢险车,应急抢险车,排水抢险车,抢险救援车不间断抢险作业,截至25日8时,郑州市区公交线路恢复营运率已达94%,安阳、鹤壁市区公交线路全部恢复营运。全市受灾的67处城市桥涵、隧道,目前已通行51处。中国交通运输部24日披露,截至目前,河南省高速公路水毁已抢修完毕345处;郑州市区公交线路恢复营运率已达94%。

     17日以来,河南遭遇历史罕见极端特大暴雨天气,省会郑州很大连续降水时间达72小时,很大小时降雨量201.9毫米,突破中国大陆小时降雨量历史极值。官方统计,截至24日下午4时,郑州市有56人遇难,另有5人失踪。郑州市内京广快速路隧道、金水西路隧道、黄河路隧道等多条城市“动脉”积水,受灾严重。

      

      据悉,逾5000名抢修人员和数百台抢险车,应急抢险车,排水抢险车,抢险救援车,排涝车,应急排涝车,防汛排涝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连日奋战在灾毁公路、桥梁、涵洞和乡村道路抢修除险一线。郑州全市受灾的67处城市桥涵、隧道,目前已通行51处,其余16处预计25日前通行。另据河南交通运输厅消息,截至7月24日8时,河南省18个地市均有不同程度客运停运;郑州市区公交线路恢复营运率已达84%,安阳、新乡市区部分公交恢复营运。洛阳市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正常运营,郑州市地铁全部停运,运营单位继续进行车站抽排水、清淤和设备检测检修。

       

       在郑州规模很大的受灾小区——橡树玫瑰城小区,居民已停电64小时。国网四川电力抢险救援人员迅速制定应急抢险方案。23日5时36分,开始接入应急电源车。7时25分,5台应急电源车顺利投入运行,小区2540户居民的生活用电得到了保障。据悉,22日晚至23日凌晨,多台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电力物资保障车在四川广安、内江、雅安、巴中、眉山、泸州、南充、德阳、阿坝等地集结,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400余人组成的第二批抢险救援队伍整装出发,昼夜兼程驰援河南。后续,国网四川电力抢险救援队伍将继续投入到河南受灾地区应急电源保障、抢修复电、抽排水等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