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电源车_应急电源车助力郑州电力恢复

发布时间:2021-07-25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暴雨无情,兄弟有义;一方有难,八方支持。在河南省抗击灾情的关键时刻,国网供电公司抽调数台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跋涉千里来到郑州,帮助河南省信息中心防汛抗灾,助力郑州电力快速恢复。7月22日,已经失电3天的河南省信息中心成功恢复用电,该中心副主任刘红召对前来支援的国网宿迁供电公司支援队伍连声感谢,感谢他们在关键时候及时派出数台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赶赴河南,帮助灾区恢复电源。

       

       受暴雨影响,7月20日郑州市区部分区域停电,当晚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发布消息称,目前,国网郑州供电公司已经启动应急抢险响应,1692名抢修人员,268台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全部到位,同时动员全部后备抢修保电力量投入到抢修保电工作中,全力确保郑州电网主网运行。汛情发生以来,郑州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进入战时应急抢险状态,全体员工24小时应急救险值守,全面保障供电服务,供电公司各营业窗口、网上国网APP、24小时服务电话均保持正常。目前公司已全力组织人员、抢险车,应急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移动电源车等设备在各故障小区内开展抢修,请广大市民耐心等待,小区恢复供电时间将在每个小区内张贴公示。另外,汛情期间,郑州市供电公司全面实施用电保障,暂停执行欠费停电。由于目前降雨量依然较大,抢修和恢复速度受到很大影响,国网郑州供电公司请广大用户耐心等待,电力工人正以很快的速度开展抢修,恢复受损设备的供电,国网郑州供电也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及抢修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