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汛期来临-排水抢险车任务加剧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根据湖北省重大气象信息显示,湖北省6月16日将进入梅雨期,6月中下旬有一次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请各地各部门密切关注气象变化,加强各级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和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移动泵车等各种应急抢险车准备工作,做好局部强对流天气和阶段性暴雨洪涝灾害的预防和应急抢险处置工作。一轮覆盖全国多地的雨水即将到来,全国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部分地区伴有短时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汛期来临之际,大家除了抓紧购置一批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移动泵车等各种应急抢险车辆外,更要注重对现有的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移动泵车等各种应急抢险车辆的维护保养,以备急时所需。

      

      

      截至7月5日统计,入汛以来各类自然灾害共造成湖北省17个市(州、直管市、林区)61个县(市、区)209.62万人次受灾,直接经济损失28.7亿元。为了应对各种自然灾害,湖北省强化应急救援机制。加强应急抢险值班值守,备勤遂行应急抢险任务。密切关注灾害风险,加强会商研判,及时通过系统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和工作提示,做好防范应对准备。指导受灾地区及时统计报送灾情信息,及时派出工作组深入灾区核查灾情、指导应急救灾救助工作。为切实做好灾害救灾应急物资保障准备工作,省应急管理厅基本构建了以武汉中央库为龙头,宜昌、十堰、荆州、咸宁、恩施等区域库为支撑,市县储备库为补充的应急抢险救灾物资储备体系,想方设法购置了一批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移动泵车等各种应急抢险车辆补充储备。同时,针对灾害风险较高区域我们提前做好下沉储备、前置预备,当发生灾情时,就近就快调拨救灾物资,提升应急救援物资保障时效。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防汛抢险车,移动泵车等各种应急抢险车。更多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欢迎拨打排水抢险车厂家电话18872999996咨询救险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