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应急排水抢险车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程力抢险车产品功能说明:抢险车,又叫东方汽车牌救险车(HZK5232XXH)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由于有些单位工作的特殊性,在野外施工时需要使用移动电源车.我们所说的移动电源车与传统意义上的移动发电机组不是同一个概念.移动发电机组只是把柴油发电机组装在一个移动拖车上,只要前面装上牵引部分就可以随时随地移动使用发电了.这种移动式柴油发电机组的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每小时.而移动电源车是把发电机组装在一个特殊的经过改装后的汽车上,而且汽车也必须是可以上牌照的.它是象正常的汽车一样行驶。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  咨询:应急电源车可装配电瓶组,柴油发电机组,燃汽发电机组.装配发电机组的车厢要求消音降躁,还要配置辅助油箱,电缆卷盘,照明灯等设备.可用来发电,检修设备,会议保障,野外作业等.应急电源车功能(1)多种电压输出,能满?。

公司专业生产销售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消防抢险车,防汛抢险车,移动泵车等各种应急救援车,更多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大流量排水抢险车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救险车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