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具有什么功能?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我国是一个自然灾害频发的国家,各种自然灾害和意外伤害等突发事故时有发生。因救险车-工程救险车具有应急抢险车,救援工具车,排水抢险车,电源车,排涝车,等多种功能,因此深受广大客户喜爱。

        一.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排水功能。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每小时排水量可达到1000-4000立方,车厢内装有发电机组,水泵,水管高杆照明灯等专用工具,发电机组根据排水量而定制,排水量越大发电机组功率越大,水泵分为便携式潜水泵和真空助力泵,客户可根据排水救援环境不同选用不同的水泵,潜水泵适合深井,下水道,市政管网,潜水泵使用方便快捷,特别是车子不能到达的狭窄路况,老旧社区等车辆不易通过的地方,水泵可手提到排水的地方排水。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机动性强,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设备可满足紧急排水抢险的需要,紧急排水量可达到500M3-4000M3/小时.

         二.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应急救援功能。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为多功能应急救险车,可用于排水,发电,市政抢险,海域救援,电力抢险等领域,一车多用,该车马力大,轴距短,更适合于越野,路况较差的地方展开救援工作。应急救险车设备上要能达到高质量、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要求,要求选用车型结构紧凑、轻巧,进入市区应急发电排水作业较为灵活方便的应急车。、

        三.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救援工具车功能。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车内可安装货架摆放各种专业救援作业工具,如轨道维修,电力抢修,市政管道维修,高速道路抢修等专项作业车,里面配置可根据客户要求进行改装和摆放。安装各类型救援器材针对不同的救援环境进行应急救援。公路道路事故、管道抢修;可做工具车使用,安装动力站,焊机,气泵,液压泵,泥浆泵,渣浆泵,切割机等工具。

       四.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移动电源车功能。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做电源车使用时,可根据用户需求安装不同功率的发动机组。移动发电每小时可达到100KW-1000KW,车厢配备液压支腿,保证施工作业时整车稳定性;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整车涉水深度为600mm,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230/400V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可做照明车使用,安装不同高度的照明灯,照明高度可到达1-15米,可用于工矿,野外作业照明使用;可用于紧急发电,配备不同型号的发电机组进行发电,用于电力发电领域。发电机组输出电源可与配电柜连接接地桩和接地电缆线,连接车箱内专设的接地桩头,连接方便,在机组工作时,接地线连接,保护作业安全。机电设备有严密的防漏电保护措施。在作业中,整车接地线,采用低压接地线,配备可拆卸式接地针,直径不小于10mm

      我公司是国内知名的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消防车,垃圾车,高空作业车制造商。更多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消防车,垃圾车,高空作业车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