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抢险车=救险车+电源车

发布时间:2021-05-15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排水抢险车是在专用汽车底盘上加装专用车厢,内置发电机组和移动水泵而成,其具有救险车和电源车的双重功能,可谓一车多用。排水抢险车为多功能应急救险车,可用于排水,发电,市政抢险,海域救援,电力抢险等领域,一车多用,该车马力大,轴距短,更适合于越野,路况较差的地方展开救援工作。

         排水抢险车排水功能,每小时排水量可达到1000-4000立方,车厢内装有发电机组,水泵,水管高杆照明灯等专用工具,发电机组根据排水量而定制,排水量越大发电机组功率越大,水泵分为便携式潜水泵和真空助力泵,客户可根据排水救援环境不同选用不同的水泵,潜水泵适合深井,下水道,市政管网,潜水泵使用方便快捷,特别是车子不能到达的狭窄路况,老旧社区等车辆不易通过的地方,水泵可手提到排水的地方排水。

         

         排水抢险车具备移动电源功能,可谓名副其实的电源车。移动发电每小时可达到100KW-500KW,车厢配备液压支腿,保证施工作业时整车稳定性;设备能够正常可靠工作,有良好的通风和散热功能;整车涉水深度为600mm,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具有电源输出功能,可满足230/400V用电需要;照明可以满足夜间操作的需要和安全性。

        应急救险车-工程救险车设备上要能达到高质量、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要求,要求选用车型结构紧凑、轻巧,进入市区应急发电排水作业较为灵活方便的应急车。

       

          我公司主要生产销售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电源车,消防车,高空作业车等应急救援车。跟多救险车,工程救险车,抢险车,排水抢险车,电源车,消防车,高空作业车等应急救援车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