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抢险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介绍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为超轻高速不锈钢潜水泵,这款泵获得过国家6项专利,单台流量可达100-800立方每小时,吸程为8M-35m,此泵优点是流量大,超轻,便携,适用于深井,河流,池塘,小区,地下车库等环境,特别是在车辆不容易到达的地方,水泵和控制系统可移动,只要人能通过的地方都可以实现高速高效的排水功能,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流量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从100-800立方/小时,都可以做到,扬程可达到8-35米不等,流量扬程决定水泵的重量,水泵电机越大流量和扬程就越大,泵体的重量随电机的大小而定,最大可达到800立方每小时,例如400-500立方/小时水泵大概重量为32KG,水泵配浮圈一个,可漂浮在水面上面排水,随水深度下降而下沉。控制系统具有防水,防雨,防锈功能。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配一个与之匹配的变频柜,该变频器外观美观,轻便,防电防水,内置所有电器元件均选用优质配套件,操作简单,泵的流量大小可任意控制,变频器为可移动。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配聚胺脂高强度浮圈,浮圈一体成型,具卡口吊环连接软性固定吊索,满足水泵浮力要求。泵在深水作业时起到了很好的防护作业,浮圈承受重量为60KG。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配备水管过桥板。过桥板为橡胶材质,需起到有效防护水管被过往车辆压损。防护用具长度≥8米。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不锈钢便携式排污泵性能特点:

     1、特别的内上出线缆结构,有效的保护了引出电缆线,因采用内上出线缆结构,使引出电缆线避免了被泵滚压损坏的情况。

     2、采用高速永磁变频电机及配套控制器的超轻型反轴流潜污泵比同功率潜水泵的重量减少了80%左右,体积减少了75%左右。泵出水部分采用快装连接头连接,可以与外来通用的消防水带连接;具有现场快速应用的功能提高使用速度80%左右。

    3、在实际使用当中,高速永磁变频的超轻型反轴流潜污泵因具有重量轻、流量大、体积小、效率高、移动方便(一般15KW~18.5KW的泵重量也就在30~35公斤以内,一个人都能提的动)等特点,可广泛应用在抗洪抢险、排涝、消防、灌溉等场合。

    4、在使用扬程范围内使用,保证电机运行不过载。
    5、该系列泵,整体采用特制的不锈钢材质,或不锈钢材质与铝合金组合的形式,不仅具有重量轻的功能,还具有耐磨,耐用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