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抢险车自吸泵介绍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8 返回列表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排水车,排水车自吸泵介绍:排水车自吸泵介绍不需要加灌引水,自吸泵启动后几十秒就可以抽水,具有使用寿命长,耐压力大,密封效果好等特点。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排水车,排水车自吸泵介绍:

   优点:不需要加灌引水,自吸泵启动后几十秒就可以抽水,这款泵获得过国家4项专利,自吸泵泵头为进口泵头,具有使用寿命长,耐压力大,密封效果好等特点,水泵抽水管为美国进口管,管内无钢丝,轻便,拿取方便快捷,适合用于长时间抽水,一般用于深井,河流,深水区域,车辆容易到达和靠近的地方,方便水管拿取,进水管 和出水管接头均为快速接头,连接方便,进水管横向连接长度可达到100米左右,深度达到9米,出水管横向连接最长可达到1公里左右,可根据排水环境而确定水管长度,水泵具有切割功能,对于生活垃圾 ,树枝,塑料袋等杂质可切碎由泵体排出,排水环境比较差的区域应使用该泵。

  缺点:流量超过1500立方不适合深井排水,一般井口宽度为1.2米,水泵进水管直径为200-250mm,深井最多能容纳三根水管,也就是1500立方/小时,如超过1500立方/小时,不适用于深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