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排水抢险车自吸泵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是我公司根据城市抢险抗洪的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种结构新颖的节能型双吸自吸泵产品。该泵配置了真空引水装置,吸程可以达到9米,不需要加引灌水,可以干启动,在短时间内可以出水,大大缩短了抢险时间,抢救了人民的生命和财产。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适合于低水位排水,该水泵除了不能跟潜水泵一样可以移动,基本潜水泵具有的功能真空泵都具备,特别是水位很低,污水杂质大,生活垃圾多的地方尤其能突显期强大的排水功能,不仅如此,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泵还具备切割功能,可以把吸进去的生活垃圾切碎在通过水管排出来,不容易堵塞。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泵解决了单吸式自吸泵的轴向拉力大、自吸时间长、效率低等问题,具有吸程高、自吸时间短、使用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优点。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适用于输送清水或轻度污水的场合,自吸性能好。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泵集自吸和无堵塞排污于一体,采用轴向回流外混式,并通过泵体、叶轮流道的独特设计,既不需要安装底阀和灌引水,又可吸排含有颗粒固体和纤维等杂质的液体,可广泛适用于市政排污工程、荷塘养殖、轻工、造纸、食品、化工、电业、纤维、浆料和混合悬浮等化工介质最理想的杂质泵。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双吸自吸泵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应急抢险、消防等场合,不受电源、使用场地等因素的影响,可以移动作业,灵活性高。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   

   优点:不需要加灌引水,自吸泵启动后几十秒就可以抽水,这款泵获得过国家4项专利,自吸泵泵头为进口泵头,具有使用寿命长,耐压力大,密封效果好等特点,水泵抽水管为美国进口管,管内无钢丝,轻便,拿取方便快捷,适合用于长时间抽水,一般用于深井,河流,深水区域,车辆容易到达和靠近的地方,方便水管拿取,进水管 和出水管接头均为快速接头,连接方便,进水管横向连接长度可达到100米左右,深度达到9米,出水管横向连接最长可达到1公里左右,可根据排水环境而确定水管长度,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具有切割功能,对于生活垃圾 ,树枝,塑料袋等杂质可切碎由泵体排出,排水环境比较差的区域应使用该泵。

   缺点:流量超过1500立方不适合深井排水,一般井口宽度为1.2米,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进水管直径为200-250mm,深井最多能容纳三根水管,也就是1500立方/小时,如超过1500立方/小时,不适用于深井。

   

   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更多救险车,抢险车,电源车,移动泵车,排水车自吸泵欢迎拨打电话18872999996咨询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