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风小多利卡6方清洗吸污车图片,参数,价格

发布时间:2021-04-06 浏览次数:98 返回列表

东风小多利卡清洗吸污车,采用东风原厂底盘,玉柴140匹马力国六发动机,万里扬6档变速箱,双层直通大梁,ABS,断气刹,电动门窗,原厂空调,LED日间行车灯。

功能介绍:集高压疏通,吸污于一车,一车两用,适用于小区下水道,管网等清淤除陼作业,操作简便,工作效率高。

上装部分:一体罐,总容积6方(4十2)。中间为污水罐,采用6mm厚优质碳钢制作,容积4立方,后盖液压开启。清水箱在两边,采用4mm厚优质碳钢制作,容积2立方,顶部带排气囗(可做加水囗),球阀式消防加水口,低位排水球阀,水位管。罐体整体液压举升。水污可互通(带不锈钢滤网)。

高压疏通部分:采用双耀170L高压水泵(进水处带不锈钢滤网),压力大(24兆帕)洗手装置,高压表,液压卷盘。北方地区加装气推水功能(排尽高压水泵及高压水管内的余水,以防上冻)。

吸污部分:采用sk一9水循环泵(吸气口带不锈钢滤网),吸力强,视粪窗,四通阀,不锈钢水箱,真空压力表。一个100㎜吸污球阀,一个150mm排污球阀。

配件部分:60米19mm高压水管,30米13mm高压水管,10个组合喷头。一根8米100mm吸污管。

加装部分:LED箭头灯,LED工作灯,倒车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