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能上高架吗

发布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工程抢险车(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汽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气源和电源。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运用于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的专用车辆

程力专汽提供电源车抢险车技术,电源车抢险车机组及配件相关配套服务。电源车抢险车专业生产厂家,全国均可上牌,终身整车检修维护零配件更换。由于有些单位工作的特殊性,在野外施工时需要使用移动电源车.我们所说的移动电源车与传统意义上的移动发电机组不是同一个概念消防不间断电源车哪里有卖的呀,想看电源车就来湖北程力电源车专业厂。150千瓦排水抢险电源车价格

专用车市场也在细分,任何一家企业的产品都不可能通吃市场,要走“精、特、专”的路子。从事日本久保田中小型柴油发电机组在中国石油和电信产业的推广中发现:近千台的销量中,车载就达到400余台,而且有60%用户提出“再供货时带底盘,以自行移动电站式供货”的要求。用户就提出建议:一线职工外出作业行动不便,急需可移动电源车。传统的吊用施工车辆较难装卸,费时误工。而自备车无箱蓬,每次经过日晒雨淋,也缩短了发电机的寿命。而多功能电源车就可以解决了这所有的问题,这样不仅降低成本,而且使用起来更方便,能够满足在恶劣天气下的施工需求。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