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使用性质证明

发布时间:2024-03-2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许多现代大型工业企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例如某些化工厂、核电站、卫星发射测控基地、机场、医院、高级宾馆、高层公寓办公大厦、财贸金融大楼、重要科研楼、图书馆、档案馆、大型体育场馆等供电场所,一旦发生停电事故,将引起生产过程的严重混乱、机械设备出故障、经济受损,甚至人身伤亡。尤其在某些紧急时刻,例如发生地震、火灾等灾难事故、火箭发射、飞机起降时,需要供电端继续供应一段时间电源,以便按生产程序正常停机、完成重要测量控制、疏散人员或扑救火灾等。因此,这些企业或建筑都有必要配备应急柴油发电站或应急电源车。    

江苏移动电源车柴油发电机组是以柴油机为原动机,拖动同步发电机发电的一种电源设备。这是一种起动迅速、操作维修方便、投资少、对环境的适应性能较强的发电装置。600千瓦柴油发电机是一种小型发电设备,系指以柴油等为燃料,以柴油机为原动机带动发电机发电的动力机械。柴油发电机广泛用于电信、财政部门、医院、学校、商业等部门,是工矿企业和住宅的应急备用电源,军事与野外作业、车辆与船舶等特殊用途的独立电源。1、柴油发动机。2、发电机(即电球)。3、控制器。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