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报废年限

发布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多功能抢险车是指对供排水、市政、水利、热力、燃气、电力、机场、公路等行业的快速抢险、抢修作业而开发的专用车辆。当总干渠局地发生工程安全突发事件时,能快速抵达现场,利用车载电源、车载工具可实现大部分应急抢修作业,如切割、破拆、排水、管道焊接等,可以大大提升分局应急反应能力及先期处置工作效率。

伊春900千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的技术要求承载车与发电机组应为车机一体结构,厢体采用蒙皮板整体全封闭结构,密封。能防雨、防尘、隔热、防火、防锈;厢体内部进行降噪处理,降噪消音材料长时间使用对人体无害的阻燃环保材料。车厢顶部平坦,顶盖两边前角安装二盏示宽灯。

电源应急车配置:电源车采用以发动机为动力,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下工作,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应急发电车可以随时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具有结构简约、体积小、重量轻的优势,电源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动机、发电机、底座油箱,车厢,厢内照明,消防器材,电缆卷盘,输出电缆,控制配电、降噪、支撑装置(液压(或机械)支腿)、排烟消声、供油及配套设施等组成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