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新能源专用底盘投产助力应急车辆转型升级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2023年06月01日,国内首条新能源专用车底盘生产线投产仪式,在“中国专汽之都”随州市程力(曾都)工业园盛大举行。标志着国内新能源专用车正式迈入规范化专业化生产快车道,同时也必将助力我国抢险车救险车排水车排涝车消防车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指挥车等应急抢险救援车辆等传统燃油车型向新能源车型快速发展。大家都知道,传统燃油车的很大缺点就是使用中尾气排放空气污染大,会严重损害人体身体健康。新能源汽车和传统汽车相比很主要的优势就是节能环保,不会排放尾气造成空气污染,这也是很多国家大力推广新能源汽车的主要原因。

  

  

  随着国家“双碳”战略的推进和新能源技术的迭代,随州专汽产业加速驶入新能源赛道,实施“电动+氢能”双轮驱动。程力专汽与成都壹为新能源合作研发和生产纯电动新能源商用车底盘和专用车,今年计划生产新能源专用车1000辆;新楚风重整盘活后去年已生产纯电动汽车3000多辆,今年计划生产新能源汽车7000辆,已成功研发18吨和49吨氢燃料电池卡车,将引领随州专汽产业向新能源转型。氢燃料专用车。外表看上去与普通的厢式物流车没有区别,但其实内有乾坤:实现加注氢气5分钟,续航超过400公里;冷启动温度-30℃,面对极端天气能够从容不迫;车辆还配备远程实时监控、路况预警、故障诊断等功能。

 

 

 新能源抢险救援车功能全面,且非常‘能打’,可对有毒有害、易燃易爆、腐蚀性的固态、液态、固液混合物等三种物质形态,进行应急性收集和运输。”2022年7月28日,在第二届应急装备创新联盟(随州)发展大会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一辆红色“巨无霸”,吸引众多嘉宾的眼球,它就是湖北新楚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研制的应急抢险救援车。随州在新能源专用车领域的持续投入和研发,必将极大推动我国抢险车救险车排水车排涝车消防车水罐消防车泡沫消防车指挥车等应急抢险救援车辆由传统燃油车型向新能源车型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