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金杯工程救险车图片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五十铃电源车可称为移动电源车、应急电源车、UPS发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管理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如果停电将会产生严重影响的电力、通信、会议、工程抢险等场所,作机动应急备用电源。电源车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

据悉,经重庆市车辆管理所特批,本次通信企业配置车辆可保留原有颜色,此举不仅符合工信部、中国联通集团对应急抢险车辆的统一要求,也实际节省相关车身改色费用。同时,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H6)型准许安装“单音断鸣调”警报器和黄色回转式标志灯具,在行驶路线、通行时间等方面等同于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特别是在执行紧急重大保障抢险任务时,或遇交通受阻时可闪烁警灯、鸣放警笛,极高地提升了应急通信保障、抢险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大大降低运营成本费用。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能稳定可靠、操作简便、噪音低、排放性好、维护性好等特点,能很好的满足户外作业和应急供电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