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图案

发布时间:2023-05-11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黄婧?文/图)城市一旦发生内涝就需要排水,可如果是特别低洼地遇严重积水,用普通的排水泵收效甚微。1月23日,南宁市城市管理局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在荔滨大道藤屋泵站对3辆新引进的大功率排水抢险车进行了验收和操作培训,这种车号称“龙吸水”,每小时抽排水量可达1600立方米,相当于二三十台传统潜水泵的排水能力,只要一个半小时就能抽干一个奥运会标准游泳池的水,堪称排涝神器。同时,该车采用轻型材料制造潜水泵,一个泵不到30公斤重,便于抢险人员放置到地下车库、严重低洼内涝的小区里开展抽排。

总体要求:电源车改装部分采用同一规格产品多次批量生产的成熟技术和工艺,厢体采用全封闭结构,可充分做到防雨、防尘、隔热、防火、防锈,降噪。并根据实际使用要求制定出目前最优化的方案,使电源车操作更加方便,实用性更强,更坚固耐用,可在全天候情况下开展应急发供电抢险工作,维护简单,故障率低。厢体内部进行降噪处理后,噪音平均值低于75分贝/1米。改装后的车辆在环境温度32至42度之间发电机组功率损失不超过5%。并且整车布局合理,外表美观。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车厢后部安有电缆架,用户使用时可将电缆连接于接线箱的快速接头或铜排上,与用电负载连接后,即可投入使用。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