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全国救险车供应厂家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近日我们获取到上汽大通T60专项作业车的4款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包含两款工程车,一款勘察车和一款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4款新车款均以上汽大通T60为基础改装而来。

庆铃FTR应急电源车的设计、选材、奥龙汽车公司已经充分考虑了其使用环境,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低噪音车载电站具有全天候(即台风、风沙、大雨等环境下)的使用特性。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