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登记注册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0:30,德甲联赛第28轮,德国国家德比在伊杜纳信号公园球场打响,多特蒙德坐镇主场对阵领头羊拜仁慕尼黑,迎来“天王山之战”,这将是决定本赛季德甲冠军悬念的关键战役,比赛踢出德甲联赛稍有的快节奏,攻防转换极快,双方均有过破门机会,也都有门线救险,上半场尾声阶段,客场作战的拜仁由基米希打入一粒神仙球取得领先。

五十铃双排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4XXH6)型,随车配备电力系统,液压动力系统,照明系统,通风换气系统,破拆工具组等一些专用应急救援设备,该车是天然气管道抢险救援路上的一把能手。湖北随州专用车厂家直销,给你合理的价格,靠谱的质量,全面的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放心。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程力抢险车是利用汽车发动机做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空压机,发电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中间,空压机储气罐安装在汽车大梁的一侧。空压机安装在汽车大梁上面。汽车在到达抢修地点以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置于空档位。发动机的输出扭矩通过减速箱取力器的万向节和传动轴与发电机连接,施工用的电源和气源由发电机和空压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