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成都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2019年以来全球主要发达国家微燃机电源车行业开工率有所回升;美国微燃机电源车行业的竞争力依然较强(原料和能源),欧洲地区则由于区域需求不振和成本劣势,部分化工产品产能(老旧、经济效益较低的装置)处于持续退出状态。

得知要组建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短短一天就有100多名员工要求加入志愿队。最终,经过多方权衡,21名员工组成的一拖抗灾救险志愿队带着价值200多万元的挖掘机、推土机、移动电站等设备和中国一拖3万多名员工的爱心捐款70多万元前往灾区。而从决定去震区救援,到人员选择、设备挑选、捐款,以及和国家抗震救灾指挥部门沟通,征得同意等一系列准备,仅仅用了30多个小时。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以从箱体顶盖进出,同时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五十铃FVZ系列电源车配置五十铃280马力国四发动机,陕齿法士特9档变速箱,带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玻璃、汽刹、底盘优点:五十铃600P应急电源车采用合资底盘,配备庆铃120马力(技术)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

下一篇: 交警工程救险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