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恒天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3-26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扬州晨化集团员工冯女士来电称,昨天下午3时多,曹甸镇中路一住户,因屋顶上的太阳能坏了,户主就上屋顶查看并维修,谁料,刚爬上屋顶,发现在太阳能下端有一很大的马蜂窝,主人立即打119报警求助,曹甸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派出1台救援抢险车,迅速赶至现场。

摘要:首先阐述了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现有的三种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工作原理,然后利用多通道同步采集装置对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在不同供电保障场景的应用情况进行详细的测试研究。测试结果表明,移动式应急电源车运行性能良好,保障了重要负荷供电的连续性,满足了重要用户特殊时期苛刻的供电保障需求,降低了用户投诉。移动式应急电源车接入系统方案和测试数据可为其他重要用户应急供电保障方案的制定提供参考,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1、急停开关:程力汽车公司生产的应急电源车在车的侧门都安装有一急停开关,当机组出现异常情况时便于紧急停机。

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