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过户

发布时间:2023-03-25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今年5月,“家门口”?梨辖区内花园港水量涨幅较大,华汛迅速行动,在内涝区域进行作业,及时排除积水。昨日下午,受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召唤,华汛紧急派出4000型和1000型两辆排水抢险车赶赴当地进行排涝作业……

电源车选用由专利技术制造的橡胶减震垫进行减震。减震垫由碗形上盖板和漏斗形底板中间夹橡胶材料组成。这种结构具有较高的承载能力和较低的刚度和较大的阻尼比。减震垫在震动时不容易引起共振,而较大的阻尼比使震动很快衰减。当情况下橡胶垫遭到破坏,机组也不会因橡胶垫损坏而造成结构破坏。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车厢后部安有电缆架,用户使用时可将电缆连接于接线箱的快速接头或铜排上,与用电负载连接后,即可投入使用。

300kw电力应急发电车电源车美观大方、坚固耐用的汽车厢体,汽车厢体为钢结构框架型,具备有足够的整体强度,与汽车底盘采用隔震连接;车厢皮为电解型专用车厢板,本身具有较强的防腐性能,车厢设吸音、隔热材料;厢体四周使用铝合金型材镶边、包角,流线导风(风阻小省油),美观大方

下一篇: 恒天救险车
上一篇: 救险车使用说明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