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上牌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各级政府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已也会逐步完善。程力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作为,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排污救援车,此类应急车辆同时配备应急照明、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也可加用于日常作业特种行业;应急电源车是针对矿山应急、燃气公司、水务市政排水等单位特别开发的一款新型应急救援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辆,主要用于防汛抢险、防旱灌.

应急电源车的工作还具有以下两个特点:第一是作为应急用,连续工作的时间不长,一般只需要持续运行几个小时,最多不超过12个小时;第二是作为备用,应急发电机组平时是处于停机等待应急启动状态,只有当主用电源出现故障断电后,应急发电机组才起动运行供给紧急用电负载。当主用电源恢复正常后,随即切换停机。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电源车1次起动成功率要做到100%,这就要求,检查时要做到万无一失,来来回回有11步。已是电源能手的陈庆明觉得太慢了,战时拉动,是要拖后腿的。干着制氧的活儿,操心着电源的事儿,他又开始“穷琢磨”了。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警笛
上一篇: 救险车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