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抢险车和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3-01-30 浏览次数:7 返回列表

观研网是观研天下集团旗下打造的业内资深行业分析报告、市场深度调研报告提供商与综合行业信息门户。《2019年中国消防抢险车产业研究报告-行业发展策略与发展战略研究》涵盖行业最新数据,市场热点,政策规划,竞争情报,市场前景预测,投资策略等内容。更辅以大量直观的图表帮助本行业企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市场商机动向、正确制定企业竞争战略和投资策略。本报告依据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和国家信息中心等渠道发布的权威数据,以及我中心对本行业的实地调研,结合了行业所处的环境,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等多个角度进行市场调研分析。

乡镇消防队建设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政府做出批复,市财政局大力支持,投入50余万元采购3辆福田多功能消防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并畅通审批手续后,配备到北马镇、诸由观镇专职消防队。

据介绍,改装后的依维柯电源车,具有加宽加大的车身,越发强劲的体魄,整车采用了三重复合高强度锌钢版防撞框架,坚硬程度与安全程度都一再飙升。为了更好地肩负起电源车的职能,经过改装后的依维柯褒迪,在舱体前部,配备了50KW柴油发电机组,后舱配备了绕线电动盘系统、液压支撑腿控制系统、车外侧发电机集成开关组,下部安装辅助试电接口,车身前左右全部配备电动百叶窗,便于机组在使用中的散热,舱体左右侧设置开门便于人员上车检车和维修机组。同时,车辆还配备了倒车映像及显示屏,提高工作安全性。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