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警笛

发布时间:2022-12-29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东风天锦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排涝抢险车顾名思义就是工程发生险情时,开车去救险的。因此,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工程抢险车,同一行业也有不同功能的工程抢险车,针对这种情况,按照其作用的分类,生产出了抢险指挥、抢险人员运送、抢险材料运送和抢险现场辅助用车(如灯光、发电、大功率水泵,消防...)以此来满足社会需求。

这4台特种装备分别为:“龙吸水”3000子母式排水抢险车、“龙吸水”1500垂直式供排水抢险车、“龙吸水”3000垂直供排水抢险车、无损抽吸挖掘车。这批供、排水装备水泵及其它机构均采用液压驱动,设备操作简便,机动灵活,快速部署就位,可广泛应用于城市内涝、城市道路、跨线桥底积水、公路隧道、地下车库、涵洞等低矮环境排水。无损抽吸挖掘装备可在不损坏现有地下管网的情况下进行市政挖掘施工、轨道工程维护、地下管道清理及灾后环境清理,特别是可在石油、燃气管道维修等危险环境中作业。

主要配置该大流量抽水车,电源泵车,抗洪抗旱排涝车,移动救援车抢险车主要配置有二类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消音车厢、电控系统、液压支撑、电缆绞盘、排气系统及进排风降噪系统等。该抢险车主要由发电机组、底盘、静音厢体、车载空调、液压支撑、配电控制系统、电缆收放系统、照明系统和发电机组用油箱等组成,配车载升降照明灯、机组冷却液加热系统及24V直流充电系统。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同样要注意不能长时间打开直流灯,避免大量消耗蓄电池电能。荧光灯的交流电取自机组运行后提供的电能。车辆具有防雨、防雪、隔热、防晒、防腐、防震抗冲击等特点,汽车可行驶在各种道路条件下不致损坏机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