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注册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12-03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首选车型,非常适合于机场、公路、市政、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作业开发的应急救险车。气防车的功用涉及了通信指挥、应急救援及救护等功用。    

当机房与控制室毗邻时,发电机出线端及电缆沟应靠近配电室。蓄电池应靠近起动马达侧蓄电池应靠近起动马达侧机房应采用机组消音及机房隔音综合治理措施。HZ应急电源车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需要定制。应急电源车可以根据客户需要,选用无锡斯坦福,上海,西门子等知名品牌。本参数表仅供参考,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我公司生产的道依茨系列柴油应急电源车采用的是BFM系列水冷柴油机,BFM系列是引进德国道依茨公司生产生产的产品,该机型有,缸两种形式。

底盘优点:应急发电车拥有同级别马力的发动机,驾驶室可前翻,方便及。适用于20kW~500kW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可选原装进口、合资或国产品牌。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1、急停开关:程力汽车公司生产的应急电源车在车的侧门都安装有一急停开关,当机组出现异常情况时便于紧急停机。

系统采用单元化,标准化,规范化设计制造;机组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具有无人值守功能;易于维修;全天候起动可靠,加载时间快;具有无外电源起动(电瓶起动)功能;电源车机动性能强,可靠性高;安全性好;整车适用性强,整体外型美观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