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功能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9时多,记者在长平路交华山路采访时看到,排水抢险车在现场待命,身穿荧绿色反光服的排水人员冒雨安装水管,将路面积水强排抽走。有的排水人员撑伞巡查清理窨井盖的垃圾杂物,帮助积水及时排空。直到积水消退得七七八八,忙碌了一个上午的排水人员终于得空坐到步道边,吃起早就变冷的早餐。

国五东风天锦应急排飞抢险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