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检车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程力抢险车产品功能说明:抢险车,又叫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工程抢险车,电源车,应急电源车,发电车。是为户外、野外抢修、抢险工作而专门研发,能携带施工电源、气源、工具、材料和人员的专用车辆。主要的适用范围有城市供排水管道、供电、供热、燃气管线、应急抢修;石油、化工、油库等生产装置现场维护和长输送管线的野外抢修;事故抢险、消防等单位野外设备的现场维护及抢修,是您理想的抢修装备。

铝花纹防滑底板,环保度高,抗压,抗冲击性强。一体式抢险装备工具运输功能。    

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当我们考虑一款车的时候,它的外形设计、动力和底盘固然是考量的重点。

电源车应具有良好的越野性和对各种路面的适应性,适应于全天候的野外露天作业,具有整体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