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扬州工程救险车如何办理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近日我们获取到上汽大通T60专项作业车的4款新车申报信息,其中包含两款工程车,一款勘察车和一款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4款新车款均以上汽大通T60为基础改装而来。

电源车是由汽车底盘、柴油发电机组、输配电及操控系统、隔音吸声降噪箱体、进排风降噪系统、排气消声系统、照明系统、液压支撑系统、线缆绞盘及工具器材舱等组成。其改装与系统集成要完成的主要任务是将汽车与所搭载的设备有机的结合、充分利用汽车有限的空间实现科学合理的布局、设各的优化选型及合理搭配等,并重点解决好车辆改装后的安全性及稳定性、系统设备、工作的可靠性及良好的操控性、系统的减震降噪及通风散热、设各的可维护性等问题,使终产品符合用户实战使用的需求。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1500立方应急排水抢险车3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公告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