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0 返回列表

中型和重型市场需求视当年实际情况而定,并没有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占比,它是随着市场的需求上下波动。2017年中型电源车占比超过一半,从2018年以后重型车的销量占比高于中型车,基本保持45%以上的市场份额。

移动应急泵车,工程抢险车防汛车移动泵车,电源车产自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都配两只手提式干粉灭火器2只,摆放于车上易拿取处。

智能监控控制系统:程力汽车生产的电源车采用高科技的数字化控制组件,实现精确、数字化和无触点控制,具有强大的监控功能和高可靠性运行等特点。该系统具备远程智能监控功能,一般用LCD液晶显示参数。智能监控控制系统具有强大的功能和高可靠性,特别是随时可以本地或远程监控电站处于备用或运行时各种参数的状态,大幅度提高产品的安全和可靠使用的预见性,主要运用于通信和广播电视等要求较高的场合。

应急装备欢迎您到厂品鉴!下再大的雨您也不用怕涝,东风天锦应急抢险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下一篇: 畅达牌救险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