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畅达牌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8-11 浏览次数:9 返回列表

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修车、机场道面抢修车、公路道面抢修车、港口作业车、消防抢险救援车。另可配柴油发电机组、移动水泵、控制系统等,可满足深水区域抢险救援工作,保障城市防汛排水通畅,提高防汛排涝能力,确保汛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道路正常运转,真正实现了移动水泵的概念,城市消防领域,排涝、抗旱、矿井抢险、森林消防、高速公路桥梁底涵排水、灌溉等领域。防汛抢险排水车,一款每小时可以排水1000吨的排水车

对于水电站用户我们推荐常柴柴油应急电源车,山东潍柴发电机,扬动柴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单缸柴油应急电源车,双缸常青柴油发电机。电厂用户,我们推荐康明斯柴油应急电源车,中美合资的品牌,质量有保证,售后服务遍布国内所有地级市。当然,如果客户的需求比较高,我们还有更好的产品可供选择,比如进口的沃尔沃,帕金斯,康明斯,韩国斗山等。

电源应急车配置:电源车采用以发动机为动力,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下工作,在长期存放的情况下,应急发电车可以随时奔赴现场并立即投入作业,具有结构简约、体积小、重量轻的优势,电源要由汽车底盘、柴油发动机、发电机、底座油箱,车厢,厢内照明,消防器材,电缆卷盘,输出电缆,控制配电、降噪、支撑装置(液压(或机械)支腿)、排烟消声、供油及配套设施等组成

电源车设计采用了一种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的专利技术。内装式电动电缆绞盘把电动机和减速器装进电缆绞盘绕线滚筒里面,使整体结构简单、紧凑,同时使几个电缆绞盘并列工作变得容易布置。电缆绞盘可根据不同规格电缆收放的要求选用不用的变速比,可以达到佳的工作效果,能安全快速地完成动力电缆的接驳作业。电动电缆绞盘可外接变频器和工业遥控器实现变频无级调速和无线遥控操作。以往盘50m的电缆需2个人用0.5h的时间,现在一个人10min就能完成。


下一篇: 工程救险车公告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