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日产救险车

发布时间:2022-08-10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各级政府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已也会逐步完善。程力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作为,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排污救援车,此类应急车辆同时配备应急照明、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也可加用于日常作业特种行业;应急电源车是针对矿山应急、燃气公司、水务市政排水等单位特别开发的一款新型应急救援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辆,主要用于防汛抢险、防旱灌.

市政工程关乎到老百姓的生活,因此机组品质上不能有半点马虎。在我公司定制的市政专用柴油应急电源车性能优,使用方便,后期维护简单,价格合理,是市政工程部门采购柴油应急电源车的生产厂家。购买一豪柴油应急电源车,让您永无后顾之忧。石油化工用应急电源车一般包括移动柴油发电机,固定式柴油发电机。按功能分普通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化型应急电源车,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切换型应急电源车,自动并车型应急电源车。按结构分开架式应急电源车,箱式应急电源车,移动式应急电源车。

选装配置: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选装不同形状、结构的警示灯;选装中隔断(可选择开门)、车身两侧可选开上掀门、盲窗、侧开门;花纹铝板;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电机组、水泵、电焊机、空压机等线路安装外接电源系统、(室内灯光照明、探照灯、高杆照明灯等);绕线盘,还可根据用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险设备、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东风天锦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抗洪救灾车,抢险车,抗洪吸水车,抗旱车。

多功能救援车,包括汽车底盘,抢险车是在汽车底盘上固定有厢体和水泵,水泵的出水口与水管的一端连接,水管的另一端连接有消防水炮,救援车底盘后部设置有随车吊车,水管与消防水炮设置在随车吊车的臂架上;随车吊车的回转架安装中心回转接头,水管通过中心回转接头。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采用在随车吊车臂架上附加安装水管和消防水炮,从而使装备量巨大的普通抢险救援车在具备随车吊车功能的同时,也具备了高喷车的功能,使该类消防车的使用范围和效能得到了有效的扩展和提高。

下一篇: 畅达牌救险车
上一篇: 工程救险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