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22-08-06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步伐的加快,各级政府对自然灾害应急预案已也会逐步完善。程力公司为适应市场需求积极作为,投入大量资金自主研发生产了各种应急排涝抢险车,应急电源车、应急排污救援车,此类应急车辆同时配备应急照明、液压动力站,液压器具,用于抢险,也可加用于日常作业特种行业;应急电源车是针对矿山应急、燃气公司、水务市政排水等单位特别开发的一款新型应急救援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辆,主要用于防汛抢险、防旱灌.

广州突降暴雨,导致广州13号地铁线被淹告急,总浸水量达到30万方以上。福建侨龙应急闻讯立即组织车辆前往抢险。鉴于浸水量太大,且抢修时间紧迫,为快速将积水抽尽,给维抢工作争取最大的时间,使地铁尽快投入运营,公司派出了多名技术及操作人员、2台全地形自吸式移动泵站、1台1000远程控制子母式排水抢险车进行紧急排水。

专用装置:装有静音车厢,发电机组,电缆卷盘,控制系统等,内部可选装电驱式排水泵或柴油机驱动式水泵或液压水泵,主要用于应急供电,应急救险时抽排污水。

电源车1次起动成功率要做到100%,这就要求,检查时要做到万无一失,来来回回有11步。已是电源能手的陈庆明觉得太慢了,战时拉动,是要拖后腿的。干着制氧的活儿,操心着电源的事儿,他又开始“穷琢磨”了。

下一篇: 江铃救险车
上一篇: 注册工程救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