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的车身颜色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4 返回列表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专门生产的多功能抢险车;防汛抢险救灾发电泵车,防汛抢险救灾发电泵车(防汛抢险排涝车)是按照防汛抢险救灾装备常年贮存、缺失维护、作业环境差、作业标准特殊等因素,具备突发性、紧迫性、作业多样性、社会影响性等特性,采用智能集约化创新的方式而研发的采用柴油机推动的防汛抢险救灾专用的电源、抽水车。

总体要求:电源车改装部分采用同一规格产品多次批量生产的成熟技术和工艺,厢体采用全封闭结构,可充分做到防雨、防尘、隔热、防火、防锈,降噪。并根据实际使用要求制定出目前最优化的方案,使电源车操作更加方便,实用性更强,更坚固耐用,可在全天候情况下开展应急发供电抢险工作,维护简单,故障率低。厢体内部进行降噪处理后,噪音平均值低于75分贝/1米。改装后的车辆在环境温度32至42度之间发电机组功率损失不超过5%。并且整车布局合理,外表美观。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电源车1次起动成功率要做到100%,这就要求,检查时要做到万无一失,来来回回有11步。已是电源能手的陈庆明觉得太慢了,战时拉动,是要拖后腿的。干着制氧的活儿,操心着电源的事儿,他又开始“穷琢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