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都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北京晨报热线新闻(记者张静姝)9月25日晚,石景山医护居民楼楼道防盗门背后盘踞着一条大花蛇,这可吓坏了居民,他们赶紧报警向消防官兵求助。石景山消防支队银河中队接到报警后出动1辆抢险车,5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几人配合将蛇抓住。确认这条蛇不是国家保护动物后,选择了确定不会惊扰群众的合适地点放生。

本实用新型应急排水抢险车的进一步改进在于,所述自吸泵与发动机及控制系统连接,所述发动机输出动力至所述自吸泵,所述控制系统输出控制信息至所述自吸泵或侦测所述自吸泵的运作信息。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DT)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应急装备欢迎您到厂品鉴!下再大的雨您也不用怕涝,东风天锦应急抢险车适用于无固定泵站,无电源地区排水,城市道路、公路、地铁隧道排水,消防应急供水防洪抢险,淹没地区排水,江河湖泊、水库、海洋水环境治理,农业应急抗旱供水、临时调水,地下水管爆裂,企业工厂排水排污,特别适用于城市内涝排水抢险。排水抢险车主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警灯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