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金杯工程救险车图片

发布时间:2022-05-22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工程吸水象牌救险车(AMS5030XXH)型首选车型,非常适合于机场、公路、市政、供水、热力、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的管网、管道、路面的快速抢险作业开发的应急救险车。气防车的功用涉及了通信指挥、应急救援及救护等功用。    

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大型抗洪抢险车,工程抢险车,防汛车移动泵车,电源车抢险车适用于城市电力应急供电、通讯系统应急供电、军队野战设备供电、机场码头供电、大型工矿企业野外作业供电及大型突发事件抢险救援移动供电等。


合理的通风系统:低噪声电源车的防音厢体结构,必须具备良好的通风条件,才能使机组能正常运行。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的热量,需要通过机组自带的风扇冷却并向外排出,同时也需要新鲜空气提供给柴油机燃烧而不能产生负压,为此,设置合适的进风和排风通道,以满足机组工作时正常的通风量和减少噪声的传播。

东风天龙后双桥电源车,可以配备300kw-500KW发电机组(根据用户需求选择或者更大些的),整车布置合理、结构科学、空间利用率高、整车动力性能、通过性能优良等特点。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