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执行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 返回列表

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分为热力管网抢险车、自来水管网抢险车、燃气管网抢险车、市政工程抢修车、机场道面抢修车、公路道面抢修车,该车可根据需求选装行李架、爬梯、车顶工作台、不同结构形状的警示灯;顶置升降照明灯、**备胎架。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工具操作台、配电箱、发电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系统、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系统、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专用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加装不同的维修抢修设备。

箱式应急电源车又可分为:箱式防雨箱应急电源车,低噪音型应急电源车,超静音型应急电源车,集装箱电站。移动式应急电源车可分为:拖车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车载移动式柴油应急电源车。石油化工行业因为产业特殊性,出于安全,环境,效率的考虑不得不配备高性能的柴油应急电源车。

底盘配置:东风天锦移动应急电源车采用中日合资底盘,配备6缸康明斯210马力(美国技术)高效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配置原厂ABS、冷暖空调,驾驶室密封性好,视野开阔。  排水抢险要配置有移动水泵、移动电源发电机组,接地电源及接地电线缆,配真空强自吸泵,不锈钢潜水泵,排水管及抽水管,外接电源,.内部和外部照明,液压支腿,长排及升降照明灯,有进、排风口,登顶梯,选装双侧、单侧及后部开门、外开风窗、百页窗、玻璃观察窗、卷帘门,倒车影像,消防灭火器。

应急电源车在不停电的状态下对原高压配电线路、设备进行检修和预试,针对城市配网架空线路、设备,与高压旁路电缆车一起,搭建临时旁路,完成对高压配电线路、设备的不停电检修或预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