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工程救险车违章记录

发布时间:2022-05-19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应急电源车按照电源类型可分为柴油发电机组型常规应急电源车、电池储能型UPS应急电源车、飞轮存储型应急电源车、铝氢化学电池应急电源车等。

20千瓦排水抢险移动发电车厂家生产的电源车是我公司为城市应急移动电源提供的超静音移动发电设备。技术超过20个专利技术,我公司是“权力的汽车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电源车外形美观,噪音低,耗油量小。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下工作。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电源车采用非电启动及空气为冷却介质的发动机,不但免除了蓄电池及风箱水箱的维护以及加注冷却液的烦恼,而且能在极高、低温和沙尘等恶劣的环境下工作。工程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46XXH6)型是以搭载检修人员,装载工机具和施工材料为一体,以专用车发动机作为动力源,直接驱动发电机和真空辅助自吸泵,为抢修现场提供足够的电源和紧急排水抢险等。广泛运用于石油、化工、天然气、供水供电等管道的检测与抢修;高压输变电线路、高速公路、矿山等设备故障的抢修以及市政、水利局等专用紧急抗洪排险的特种专用车辆。配备一台一体式真空辅助自吸排污泵,采用智能控制系统,集中控制,中文界面,具有自动障碍保护功能,选用优质电器元件,性能稳定,安全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