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抢险车和救险车的区别

发布时间:2021-12-12 浏览次数:6 返回列表

本报讯(记者庞健)昨日下午4时12分,四川移动应急通信指挥中心显示屏上红色警报灯骤然闪烁,话筒里传来焦急的呼喊:“这里是遂宁移动船山区分公司,现正用海事卫星电话求助,本地突发重大事件,通信阻断,请求支援!”事不宜迟,3分钟内,指挥中心调集来自成都、南充、遂宁、资阳、绵阳等地的数百名抢险专家并全部就位,10分钟内,技术专家与高科技应急通信车紧急奔赴遂宁船山区,同时抢险应急综合解决方案制订完成并发送到相关抢险专家手中……上述紧张一幕,其实是四川移动2010年全省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全球最先进的“悍马”应急抢险车、超短波通讯等最新技术悉数亮相。

应急专用汽车行业客户往往具有很强的个性化需求,导致产品研发费时费力,难以规模化生产。为解决这一困境,他们针对不同市场需求,积极创新,加强研发力量,以应急电源车为主,延伸了包括应急指挥车、应急排水车、应急炊事车、应急抢险照明车等60多种类型车。移动应急电源车已连续四年产销量全国第一。目前已获得专利授权共计293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连州伴君长兴牌救险车(AAA5040XXH6)型,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维修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哦,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从厢顶盖进出,同时满足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

电源车根据需求选择中隔断(可选择开门),加装设备工具柜,配电箱,发动机组,空压机,等离子切割机,污水泵,电焊机,特种动力柜,发电机组,外接电源,马路切割机,车载照明,高杆照明灯,车身两侧开卷帘门,外观根据需要在车身制作图案或标识,可根据客户不同需要加装不同的抢修设备。另外车厢门的结合位置,也是噪声渗漏传播的关键部位,采取具有弹性的密封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