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东莞工程救险车黄标限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1 返回列表

观研网是观研天下集团旗下打造的业内资深行业分析报告、市场深度调研报告提供商与综合行业信息门户。《2019年中国消防抢险车产业研究报告-行业发展策略与发展战略研究》涵盖行业最新数据,市场热点,政策规划,竞争情报,市场前景预测,投资策略等内容。更辅以大量直观的图表帮助本行业企业准确把握行业发展态势、市场商机动向、正确制定企业竞争战略和投资策略。本报告依据国家统计局、海关总署和国家信息中心等渠道发布的权威数据,以及我中心对本行业的实地调研,结合了行业所处的环境,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等多个角度进行市场调研分析。

800kw应急抢险发电车多功能应急电源车是在定型的二类汽车底盘上加装厢体及发电机组和电力系统的专用车辆,主要用于处理突发的应急抢险供电。拒绝中间商,直接厂家销售公司已与国内多家重点机组厂商成功合作,向车辆介绍电网、、电信、中石油等客户交付了多批优质移动应急发电车、电源车

支撑:为保证电源车操作时的稳定性,配有4只机械或液压支撑装置。

厢壁的处理:厢体板为专车车厢电解钢板,夹层为50mm厚对人体无害的耐火岩棉及阻燃金属布,为高密度穿孔镀锌钢板,美观大方,微孔结构形成效应,机组本体发出的噪声能量经厢的效应有效衰减,机组自身的噪声约10-15dB(A)。性能强,抗雨、雪,电源车可连续使用超过10小时。适用于电力、油田、矿山、、通信、等部门作为应急、保障电源或生产电源。厢内照明线路:在厢体的侧板隔音棉中预埋照明线路,照明线路内所有电线穿PVC管,经过冲孔板的线头则加装防刮伤胶圈,美观实用。


下一篇: 依维柯工程救险车
上一篇: 救险车中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