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救险车中标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3 返回列表

昨天上午9时多,记者在长平路交华山路采访时看到,排水抢险车在现场待命,身穿荧绿色反光服的排水人员冒雨安装水管,将路面积水强排抽走。有的排水人员撑伞巡查清理窨井盖的垃圾杂物,帮助积水及时排空。直到积水消退得七七八八,忙碌了一个上午的排水人员终于得空坐到步道边,吃起早就变冷的早餐。

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再次根据各地市电源车配置情况及自身保电需求,紧急调集的6台应急电源车支援湖北公司抗疫保电工作,其中国网株洲供电公司的应急电源车支援宜昌市长阳县供电公司保电工作。还增派了3个集管理能力、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一体的精英队帮助长阳,他们还带来四、五件口罩、护目镜、防护服、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为可靠性,设有手动准同期并车功能,实现n台应急电源车手动同步并列发电。手动准同期并车设有同步表带同步脉冲,当并车相位角,电压幅值差度,幅值差并联条件时,输出合闸同步脉冲,当自动装置起作用时,手动准确将闭锁。无市电失压自启动控制屏该控制屏除了标准的手动控制屏功能与配置外,且可附加接口。自动/停止/手动功能选择启动延时继电器~秒,可调停机延时继电器~秒,可调次自启动时间继电器市电充电器指示低/超速,输出电压故障,启动失败,高水位预,停急停车保护功能低/超速,启动失败,输出电压故障过压,欠压,过流河南众智控制屏英国深海控制屏捷克科迈控制屏。

该车用途广泛可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来进行改造,完成各类工程抢险抢修等作业,车厢尾部可选装2T徐工折臂吊,车厢内大件设备可以从箱体顶盖进出,同时救援现场设备和重物吊装。五十铃FVZ系列电源车配置五十铃280马力国四发动机,陕齿法士特9档变速箱,带方向助力,中控锁、电动玻璃、汽刹、底盘优点:五十铃600P应急电源车采用合资底盘,配备庆铃120马力(技术)节油发动机,动力强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