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程力专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十七分公司

微名片

  • 个人微名片

手机版

  • 手机站二维码

中文站

18872999996
新闻内容

全国救险车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08 浏览次数:5 返回列表

扬州晨化集团员工冯女士来电称,昨天下午3时多,曹甸镇中路一住户,因屋顶上的太阳能坏了,户主就上屋顶查看并维修,谁料,刚爬上屋顶,发现在太阳能下端有一很大的马蜂窝,主人立即打119报警求助,曹甸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派出1台救援抢险车,迅速赶至现场。

唐山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对正远牌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拓陆者)也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表示此款艾伦特牌救险车(ALT5030XXH6)型配备的气电输出系统及折臂式随车起重机非常适合燃气公司的抢险作业。

整车实现设备集成搭载、供电供气、重物吊装、台虎钳工作台、移动照明摄录等功能,全方位满足工程救险作业需求。可广泛应用于电力、市政、燃气、交通、通讯等领域,助力行业工具升级、形象升级、效率升级。

多功能工程救援抢险车配置三色防水LED警示尾灯、左右两边各两扇铝卷帘头、车顶焊接四个起吊环,车架四周贴反光贴。后端配置2条可折叠支腿、后轮焊接档泥板,后门用两条气弹簧撑开